(安洁莉娅×帕斯卡)猎犬,豹猫,速溶咖啡

一篇没头没脑的短打。吸不到她俩的粮食我自己写了一篇菜鸟文。想想这还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欧欧吸警告,瞎编题目。
 
 
 

安洁莉娅含糊地嘀咕几声,突兀地把还在笑的帕斯卡按在了办公桌上,对方很快开始招架。要是动真格的打斗,帕斯卡不可能是安洁莉娅的对手,不过看在现在只能算调情的份上就未必了。她们一个拿惯了枪一个在实验室闷了几百年,接触的活人比人形少多了,在这方面都很拙劣,半斤八两。
安洁莉娅很快控制住帕斯卡瘦得嶙峋的手腕,突出的骨节硌着她的掌心。帕斯卡脸上还是那种带戏谑意味的恼人笑容,安洁莉娅一阵莫名其妙地烦躁,一不做二不休地低头吻她。
帕斯卡毫不吃惊,游刃有余不留情面地咬中安洁莉娅的嘴唇,虎牙尖锐。尽管是意料之中,安洁莉娅还是被气到了。她撒手从办公桌上直起身,拿手背抹了下嘴,从自己齿间嘬出一股血腥味。
“别瞪我。”帕斯卡坐起来,轻快的语气特别像那种在学校里捉弄人的小鬼。“这算是你自找的,安洁。”
拜常年不见光养出来的死宅体质所赐,短短半分钟的交锋就让帕斯卡吐息紊乱。不过看她灰白的脸上总算是被逼出来了一点血色,又让安洁莉娅有种得逞的胜利感——仿佛替帕斯卡打破了她的某些规则。
可不知道是被体力消耗逼出来的还是别的什么。不过她不认为帕斯卡会有害羞这种情绪。
帕斯卡来回打量她的表情,把那判断为一种恼羞成怒的挑衅笑容,莫名忍俊不禁。“我说了,别老瞪着我。”帕斯卡只当她吃了自己一记心里不痛快,索性跳下办公桌,拉起安洁莉娅的手,低头用唇在带茧的掌心蹭了两下,语气多少有点开玩笑的故作轻浮:“别生气了,行吗?当我不是故意的?”
“……等我退休了,”安洁莉娅用自己被更换成义肢的那边手掌按在帕斯卡头顶,不知道多少次这么说。“我一定不会养猫。”
帕斯卡抬起头,眼睛里有狡黠的光,抛出她一贯的回答:“养猫的人一开始都这么说。”
然后几乎是不假思索,安洁莉娅按着她的脑袋往自己这儿凑。这个研究员确实喜怒无常,刚刚不留情面地咬过来一次,现在反而配合。帕斯卡从挚友带伤的嘴唇尝到血,于是舔舐到不再感受到腥甜味为止。
安洁莉娅走时随意地把手掌横在额角朝她一挥致意,帕斯卡靠在桌上看着她带上了门。她理了理绯色的乱发,然后分辨着哪一杯是安洁刚刚喝过并且嫌弃太甜的咖啡,端起来一饮而尽,叼着杯口盯着门。
她觉得不必说什么,否则还可能坏了这交情。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的吗?

(写完了,话说有没有同好或者女指群,我想加入组织,我会画画,还会码字,我啥都能干(不,你不会)

评论(1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C号载人潜水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