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OC大型口嗨

*提及的博士=我的OC道林·斯茅伍德(Dr.棉球尾
 **捏造技能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看疯狂充电。

无论过去还是当下,她都是你最称手的工具。

博士助理兼代理人议会,将证明自己的价值所在。

职业 特种

星级 5

阵营 罗德岛

性别 

特性 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标签 远程位、治疗、支援

获取途径 初始

画师 PC

CV 户松遥

【天赋】

“博士”

解锁条件:精英化1

更容易成为敌人的攻击目标。被攻击时为自身回复1点技力,有50%的几率额外为随机我方单位回复1点技力。

精英化2后更新:更容易成为敌人的攻击目标。被攻击时为自身和随机我方单位回复1点技力,有50%的几率额外回复1点技力。

【干员技能】

指挥权限

初始携带,手动触发

每秒为攻击范围内所有我方单位回复2点技力。

药剂管理

精英化1后解锁,被动

攻击范围内我方单位每秒恢复相当于议会攻击力15%的生命值。全体我方单位技力回复速度较大幅度提升。

【基建技能】

代理人

解锁条件:初始携带

进驻控制中枢时,所有贸易站订单效率+7%

HTCPPC

解锁条件:精英化1

进驻人力办公室时,人脉资源的累积速度+40%

【基础档案】

专精 整理,书法,纸质文件仿制

战斗经验 未知

出身地 未公开

生日 12月19日

种族 奇美拉(佩洛/鲁珀)

身高 16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验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客观履历 本名卢纳·马蒂尔德·欧文。出身不明,履历缺失。现作为指挥管理人员棉球尾博士的助理和代理人,为罗德岛的多项行动提供服务。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 优良

战场机动 标准

生理耐受 标准

战术规划 优良

战斗技巧 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 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不知什么时候留下的旧钢笔。“还给你。”她是这么说的。

【档案资料一】

议会在营救棉球尾的行动开始之前到达罗德岛,阿米娅确认了她的身份并为她做了担保,使得这个新面孔有资格参与相关营救计划的制定。棉球尾安全抵达之后,议会则开始以助理的身份在罗德岛活动。

即使是阿米娅,对她的介绍也止步于棉球尾从前的副手。作为整个罗德岛上据说最了解棉球尾的人,她自己身上的神秘感,也使得棉球尾本人更加神秘。

【档案资料二】

在作为一个称职的助手和搭档之外,议会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和棉球尾的关系非同一般,但棉球尾冷淡的反应让此事的可信度大打折扣,即使大家都明白棉球尾已经失去了记忆。

议会对此并不气馁,她似乎很渴望让两人回到“从前”的相处状态,即使招致棉球尾的反感也在所不惜。

【档案资料三】

【权限记录】【录音】

……不过,看起来博士对此也并没有什么求知欲……

这样最好。

什么都不要让她知道。还请各位务必配合我,万分感谢。

【档案资料四】

辅助工具,备用品,还是消耗品?

【角色语音】

任命助理 熟悉的位置。你早该这样安排。

交谈1 ……喏,咖啡,咖啡在这里。

交谈2 要我说,你还挺适合,不,是需要,需要在疗养庭院常住的。以前是,现在也……开玩笑,开玩笑。

交谈3 (笑)你是真的道林吗,对道林来说,今天份的闲聊已经过了头喽?

晋升后交谈1 这里是你,中学时代的你。你能看出哪个是我吗?

晋升后交谈2 卡兹戴尔的事和你没有关系……至少我能肯定,它和我的关系更紧密一些。

信赖提升后交谈1 阿米娅和凯尔希医生可以作证,我可是为你工作了整整……算了,我帮你把这份文件转交过去。

信赖提升后交谈2 那些笔记,你很在意吗?只是我没有妥善保管而已。

信赖提升后交谈3 被陌生人说发色不自然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虽然按理说我确实至少应该是金发。……但是,你知道,奇美拉总有些奇怪的性状。

闲置 很累的话不如换我来写?

干员报到 你不记得我?意料之中……代号议会,担任你的助理和代理人。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我一直是这个身份。

观看作战记录 好啦,我在剪辑的时候都看过一次了。

精英化晋升1 晋升这种事情,对我来说无所谓。

精英化晋升2 又是晋升?不,假如你已经决定了的话,当然就以你的意志为准了。

编入队伍 ……我也要被外派吗?

任命队长 哦,这算是又一次得到你的信任了?……有还是没有?

行动出发 出发。

行动开始 再看一遍行动方案……

选中干员1 我在。

选中干员2 给我命令吧。

部署1 这里吗?我知道了。

部署2 我会带回好消息的。

作战中1 你希望我这样?还是这样?

作战中2 把你的才能借给我吧……

作战中3 到此为止了。

作战中4 在想着接近她之前…算了,不要说大话了。

4星完成行动 我能为你做的还有很多……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3星完成行动 冒昧问一下,没有让你觉得所托非人吧?

非3星完成行动 ……我的失职,抱歉。

行动失败 有序撤离!——博士呢?博士在哪里?

进驻设施 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

戳一下 “汪”。

信赖触摸 “汪”。或者你更希望听到“嗷呜”?

标题 明日方舟。

问候 今天感觉如何?

评论
热度(10)

© PC号载人潜水器 | Powered by LOFTER